木白慕柏

【喻黄】 我比我金主有钱 (四)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巨多
  
  
  接到邀约时,黄少天一边暗暗感叹喻文州够意思,一边拉上李涵赶到了剧组。
  
   在化妆室里等了十多分钟,黄少天在拿着剧本研究,难得的安静。但李涵已经坐不住了,"搞什么?化妆师也太不靠谱了工作人员呢?也没个人解释一下吗?"
  
  这么一说黄少天也不乐意了,起身出门去喊人。
  
  有人正好和他碰了头,一进门就说到,"不好意思哈,抱歉让你久等了。"
  
  那人穿着个体恤,比较特别的是脑袋后面抓着个小辫子,让人看了想揪一把。
  
  黄少天也不是得理不饶人的那种,就嘴闲不住的吐槽了几句,倒是李涵不行了。
  
  她转向张佳乐,劈头盖脸一顿骂,"化妆师是吧,你知不知道我们少天刚才等了多久?知不知道刚才浪费了我们多少时间?"
  
  张佳乐估计是刚做化妆师,一脸懵逼的看着黄少天和李涵。黄少天觉得不太好意思,挠挠头,干笑两声,让张佳乐先给他化妆。
  
  ﹉﹉﹉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张佳乐不是什么安静的人,黄少天更是话多的不行,两个人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天天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
  
  下午没有黄少天的戏,他坐在一旁看前辈们拍戏。
  
  张佳乐又神秘兮兮的凑到他跟前,说:"你知道咱们王导和方神什么关系么?"
  
  黄少天向导演所在的方向看去,方世谦黏在王杰希的旁边,"小导演","小导演"的叫个不停。今天他是来客串的。
  
  隐隐猜到了一些,黄少天看向张佳乐,压低了声音,"别卖关子了,快说快说。"
  
  张佳乐也没磨叽,"王杰希刚出道的时候,没钱也没名气,方世谦已经是影帝了,还分文不取的跟着他拍戏,你说他俩啥关系。"
  
  黄少天看了一眼王杰希和方世谦,忍不住有些兴奋,他刚刚踏进了娱乐圈,就知道了这么多秘密。
  
  一旁的张佳乐憋不住笑了几声,问:"你知道咱王导的外号是‘王大眼’不?"
  
  黄少天愣了一愣,以撼动全场的声音笑了出来,并说出了让他如此失常的三个字 :
  
  "王大眼!"
  
 ﹉﹉﹉﹉﹉﹉﹉﹉﹉﹉﹉﹉﹉﹉﹉﹉﹉ 
  王杰希:"总有刁民想害朕!o_O"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