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喻黄】我比我金主有钱 (三)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巨多
  
   "少天,喻总,是你的……金……额,男朋友?"经纪人李涵盯着黄少天,像是想看出他有哪里不同于常人一样,看了好久,终于开口问到。
  
  "哼!"黄少天自然不会忘了李涵做过什么事,就转过头不去理她。
  
  李涵脸上还保持着和气,劝说到:"少天,你和喻总的事情应该早点给我说的啊。我就不会安排你去那种地方了。不过喻文州很少传过有明星什么的,你要好好把握机会啊……我这边有几个不错的角色你先看看……"
  
  黄少天原本正在发愁怎么不让喻文州给自己家里打小报告,一听到角色立马来了精神。也不管和李涵的恩恩怨怨了,吵着要看剧本。
  
  大大小小的角色有不少,黄少天一下子看花了眼,皱着眉不知道该怎么办。
  
  李涵在旁边看出来了他的纠结,就小心试探到:"要不……你让喻总帮你挑挑?"
  
  李涵这么做自然是有目的的,喻文州在圈子里的人脉不少,据说和王大导演私交甚好,说不定可以走一下后门。毕竟如果黄少天红了,她也有钱赚。
  
  黄少天一想,喻文州的确从小就比他有主意,就同意了,屁颠屁颠的走了。
  
  
  ﹉﹉﹉﹉﹉﹉﹉﹉﹉﹉﹉﹉﹉﹉﹉﹉
  
  收到黄少天消息的时候喻文州正在看文件,他几乎可以从细致到有些啰嗦的文字以及拍的清清楚楚的照片背后想象出黄少天闪着光的眼睛。
  
  不过这几个角色明显不是什么好角色,无非是三流剧里的男配,有几个好一点的,却是打酱油的角色,台词都没几句。虽然配黄少天新人的身份的到是绰绰有余。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杰希。"
  
  "文州?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最近有什么戏么?方不方便加个人?"
  
  王杰希愣了一愣,他和喻文州认识这么久,从来没听说他认识什么演员,出于好奇,就问了句:"你朋友?"
  喻文州想了想,笑了一下,回到:

  "男朋友。"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