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喻黄] 我比我金主有钱 (番外)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巨多
  
  
  
  李姐深吸了口气,平复下来情绪,开口道:“你赶快看一下你的微博!”
  
  能让李姐如此着急的无非是他和喻文州的关系曝光了,照片里的两人亲密的搂在一起,虽然模糊,但都露出了脸,是铁定跑不掉了。
  
  黄少天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他巴不得告诉全世界自己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就连忙往下翻了翻评论。
  
  黄烦烦不烦:“啊啊啊!!!喻总好帅,为喻黄打call !”
  
  柯基一生黑:“楼上脑子进水了吧,脑残粉就不要出来洗白了吧,喻文州是什么人?能真看上你们家那只柯基?”
  
  詩语是个小仙女:“真是恶心,亏我以前还看过他的电影,两个男人都能搞到一起去……”
  
  月月月月影:“前排吃瓜,坐等好戏。”
  
  爱吃瓜的小兔子:“世风日下哎!真没看出来喻文州是个gay 。还有黄少天,看上去挺阳光的啊,居然是个卖屁股的……以后再也不追星了。”
  
  只爱o_O:"我艹艹艹!这人居然演过我大眼的电影,不能忍!"
  
  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只有我觉得喻文州好帅么?就算不给我钱我也想和他睡……”
  
  …………
  
  黄少天一连翻了好几页评论,大都是来黑他的,支持自己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没有几个。
  
  李姐看着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又上了火,“你这个样子有什么用?还不赶快去求求喻总让他帮你?”
  
  话音刚落,喻文州的短信就发了过来,大致意思是让黄少天不要管,他来解决这件事。
  
  喻文州没有打电话而是发了短信,多少带着几分不容置疑,黄少天放下手机,撇了撇嘴。
  
  
  ————————————————
  
  
  过了有半个小时,喻文州在微博上发了篇自己和黄少天相爱的文章。他的文笔自然没问题,评论立马改了方向。
  
  大多数人都声泪俱下的送上了祝福,表示黄少天真是撞了大运,能遇到喻文州这样的良配。
  
  黄少天看的红了脸,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文州哎,分明我也很有钱啊……为什么好多人说我配不上你……”
  
  “呐,金主大人,我晚上去您家?”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