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喻黄] 我比我金主有钱(6)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巨多

   “等会儿你从宴会厅门口入场,那里会有媒体拍照,你记得稍微停一段时间,不要走得太急……”王杰希顿了顿,说:“喻文州要去B市。”
“嗯……啊!”黄少天一下子来了精神,连忙问:
  
  “他怎么要去B市么?不是待的好好的吗?这也太突然了吧,他还回不回来啊……怎么也不给我说一声……”
     
  王杰希抬头,正好看见他一副魂飞天外的样子,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她冷不丁的问,“少天,你是不是喜欢文州?”
  
   黄少天倏然回过神来,“什么?这……这怎么可能嘛……我们就普通朋友……”
  
  王杰希转过身来,眼里亮着一大一小的两道光。
  
  “好吧,”黄少天叹了口气,“我有一点喜欢他的……就一点!”
  
  “这次虽然你人气不低,但应该获奖几率不大……”
  
   “如果我今晚获不了奖的话……”他期待地抬头,“我可不可以不出席这次典礼?” 黄少天斟酌一下,问道。
  
  “师傅,掉头,去机场。”
  
  ——————————————————
  
  “喻文州! 喻文州!”
 
  黄少天不敢喊的太大声,只好小跑着,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啊他。
  
  “少天。”背后有人叫住了他。
  
  “少天,这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吗?”
  
  “文州,我……我们……在一起吧。”黄少天小声哽咽着,不敢抬起头。
  
  喻文州一副震惊的样子,脸上的笑容都维持不住。
  
  黄少天忙双手把袋子递给他。

  喻文州接过去,扫了扫里面的现金、存折,还有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点也不点,就说:“不够。”

  黄少天急得都哽咽了:“我…我还可以给家里要的……”
  
  喻文州用手指抹去黄少天眼角的泪,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加上这个就够了。”
  
  
  
  END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