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方王] 先生,开眼角吗?

  ♡私设
  ♡coo
  ♡真·小学生文笔
  
  
  “先生,开眼角吗?”
  
  王杰希一早醒来就觉得右眼皮跳得厉害,如此看来果然没好事。
  
  眼前的人斯斯文文的,笑容温暖。王杰希也不想闹的不愉快,出于礼貌,说:
  
  “谢谢,不用了。”
  
  那人并没有打算放过他,抓住王杰希的胳膊,
  
  “先生,我们可以只开一个眼角,还免费帮您割一个双眼皮。”停了一下,他又十分认真的说到,“你的美丽,我来做主。欢迎来到微草整形医院,让绿色远离您!”
  
  王杰希头上的青筋暴起,用力甩掉了放在自己胳膊上的那只手,转身就走。
  
  推销就是要有百折不挠死缠烂打没皮没脸的精神,那人小跑几步,拦下了王杰希。
  
  “先生,要不您先留个电话?我回头打给您?”
  
  王杰希并不想在街上纠缠,留下了自己的号码。
  
  那人也递上了名片。
  
  “我叫方士谦,整容的话记得找我哦!”
  

  “先生,开眼角吗?”
  
  “正在开会,挂了。”
  
  “先生,开眼角吗?”
  
  “你说什么?风太大,听不清。”
  
  “先生,开眼角吗?”
  
  “不好意思,打错了。”
  
   ……………………
  
  一个月以来,王杰希不断收到方士谦的电话。
  
  铃声又一次响起,王杰希下定决心,要解决这个麻烦。
  
  “先生……”
  
  “我真的不整容,不要再打给我了。” 王杰希打断方士谦的话。
  
  “先生你误会了,我是想说另一件事……”
  
  “嗯?”
  
  “先生,做我男朋友吧。”
  
  ——————————————————
  
  “你之前一直让我整容,是觉得我大小眼不好看吗?”
  
  “亲爱的,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方士谦吻了吻王杰希的额头,深情的说:
  
  “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
  会有[哔——]的番外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