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喻黄】我比我金主有钱 (五)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巨多
  
  
  王杰希走过来,拍了他一下,说:"杀青宴,记得来。"
  
  黄少天一口应下,想起喻文州好像说过,杀了青之后来找他,就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说要和剧组的人一起吃饭,回来再一起玩。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跟着其他人去了订好的饭店。一推门,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规规矩矩的坐在椅子上,微笑着和他打招呼。
  
  王杰希此刻充分发挥了助攻的作用,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让他坐到喻文州旁边去。
  
  黄少天数着和喻文州最熟,自然没有异议,在一旁坐下。
  
   周围的目光瞬间聚集在一起。黄少天一个新人能在王杰希的电影里参演重要配角,因为什么不言而喻。但因为他人不错,虽然吵了点,也没有什么人扒着这点不放。
  
  感受到周围的目光,黄少天摸了摸耳朵,难得的安静,靠着喻文州不说话。
  
  喻文州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伸手抄了一筷子菜,说:
  
  "少天,多吃些秋葵。"
  
  
  ﹉﹉﹉﹉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黄少天把头窝在衣服里,鬼头鬼脑的。叶修看不过去了,说:
  
  "鬼鬼祟祟的,跟贼似的。"
  
  "能不小心么?这可是我主演的电影,我粉丝是很多的!"
  
  "得了吧,你站在电影院大门口都没人认的你。"
  
  "哼!"黄少天把头扭过去,不理他。
  
  叶修懒得和他计较,先八卦到:
  
  "你咋不叫喻文州来一起看电影。"
  
  黄少天瞬间炸毛了,两颊通红,"叶修你胡说什么呢,我和喻文州一点也不熟,一点也不熟!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别人胡说八道的,我们就是普通朋友,你可千万不要误会啊!"
  
  "哥还什么都没说呢,看你那样儿。"叶修撇了他一眼,"不过你这表现……真和喻文州没关系?"
  
  黄少天垂了垂脑袋,像泄了气的皮球,小声的哼哼到:
  
  "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
  
  "那就去追啊!"叶修鼓励到。
  
  "可是……"黄少天眼里前所未有的流露出了落败的味道,"文州好像不是弯的啊……"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