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喻黄】我比我金主有钱 (二)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巨多
  
  
  
  宋晓跟在喻文州身后,将陈总不同意于叶氏合作的事讲给他听。
  
  
  喻文州依旧嘴角上扬,显然对这件事没有放在心上,他不急不缓的走着,甚至还打量了一下酒店的装潢,只是没走两步,就猛地停了下来。
  
  
  宋晓从未在自家老板的脸上看见过如此凝重的表情,一下子也紧张了起来,忙问:"怎么了?"
  
  
  喻文州没有回答,眉头紧皱的盯着旁边过道的一间紧闭着门的包厢,隐隐传出一群人的打骂声。
  
  喻文州快走几步,推开了门,黄少天正和几个肥头大耳的导演扭打在一起,几个导演平日里养尊处优的,单打独斗自然不是黄少天的对手,可他们仗着人多,一群人推推嚷嚷的,下手也没有下限,扒着人家裤子不放,黄少天也十分难办 ,只好奋力的挣扎。
  
  
  一扭头,黄少天自然看见了喻文州,原本慌乱的神色立马消失了,大喊到,: "喻文州,救我!"
  
  
  原本扭打在一起的人闻言瞬间安静了下来,黄少天哪能放过这个机会,小跑到喻文州身后,抱住他的胳膊,冲几个导演大喊大叫道。
  
   "你们几个知道我是谁么?知道我和喻文州什么关系么?知道么知道么!你们几个还敢对本少爷动手动脚的,今天我就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几个导演虽然气的不轻,但只能把不悦的神色收敛了起来,喻文州可不是他们招惹的起的,不过,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喻文州喜欢男人?
  
  
  事关自己,王老板只好硬着头皮问:"请问喻总和这位黄先生是……?"
  
  
  黄少天明白他们这是曲解了自己的意思,但他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送上门的"靠山"自然不会放过,便连忙冲喻文州打眼色,让他应下来这件事。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长大,当然明白他的意思,就伸手揽住了黄少天的肩,微笑
的承认了下来,"少天的确是我男朋友。"
  
  
  感受到周围的眼光,喻文州多少有些不自在,不过看了看黄少天拼命忍笑的小表情,就觉得被当做基佬,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求小红心❤T^T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