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慕柏

【喻黄】我比我金主有钱 (一)

   #私设
   #coo预警
   #设定:总裁喻和一心想当演员的翘
      家小少爷黄    竹马竹马
   #乌龙事件
   #真·小学生文笔     bug众多
  
  
  
  黄少天隐隐觉得不是个味儿。
  
  
  包厢里大概十几个人,男的大多肥头大耳的中年大叔,即使瘦一点的也是贼眉鼠眼,神情猥琐,有的已经秃了顶。
  
  
  看上去不是圈子里有头有脸的大导演就是 一些富商。而他们身边都做着一个巧笑倩兮的美女,甚至还有几个明眸皓齿的少年。
  
  
  明显那就是一群标标准准人模狗样的禽兽,见到几个新人,就不管那么多人了,悄悄的摸上了大腿。
  
  
  黄少天清清白白的一个世家小少爷,什么事情都有父母和哥哥扛着,哪里见过这些场面。就凭着对演艺事业的一腔热血,不管不顾的和家人闹掰,自己跑来当演员。好不容易托关系签到了娱乐公司,却被经纪人带到了这种地方。
  
  
  黄少天是真的怕了,好不容易瞒着家人走到了这一步,却给他来这么一下。他只好低下头,努力减少存在感。
  
  
  经纪人显然不打算放过黄少天,如同磕了药一般的热情,"王老板,这是这次的新人,是不是很阳光的感觉?"说着便把黄少天向王老板推了推。
  
  
  王老板瞪着他的一双王八眼儿,仔仔细细的打量着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倒人胃口的笑容。"不错,挺合我胃口的。"
  
  
  说着便把咸猪手移向黄少天的腰上。
  
  
  黄少天一下子火气上头,大脑一瞬间的空白,不管不顾的抄起酒瓶子就往那个王老板头上砸,紧挨着的是一顿拳打脚踢。
  
  
  还边打边骂道:"我靠靠靠靠靠!你以为你是个什么玩意儿?你照过镜子么?照过么照过么!就这个样子还敢出门?还想对本少爷动手动脚,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赶快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埋了吧!……"
  
  旁边的几个导演立马反应过来,黄少天见情况不对,拔腿就往门外跑,没跑两步被人一把抓住腰间的皮带往回脱。
  
  一下子跌到地上,黄少天只觉得脑袋嗡嗡想个不停,心里想到:
  
  "完了!"
  
  
  第一次发文 ,超紧张 T^T  ,希望大家支持 ❤
  
  

评论(8)

热度(52)